故事:妈妈怪谈/妈妈留的字条

来自吾萌百科
< 故事:妈妈怪谈
Rmolives讨论 | 贡献2022年2月3日 (四) 16:52的版本
(差异) ←上一版本 | 最后版本 (差异) | 下一版本→ (差异)

抱歉,妈妈要临时出差一个月,这段时间你一个人在家要遵守规则哦。乖乖等妈妈回来。

  1. 冰箱里有一个月的食物,合理分配,不要提前吃完它,可以省下一些。
  2. 如果白天有人敲门,你要用猫眼仔细确认门外的生物你是否认识且完好无损,如果不是千万不要不要开门,若他/她/?持续敲门超过五分钟,立马躲到床底下。
    衣 柜会 保护 你,进 入 衣柜
  3. 如果有人晚上敲门,不要去看猫眼,无论门外传来的声音是谁。
    晚上你可以躲进衣柜里
  4. 确认家中只有你一个
  5. 如果你听见怪异且连续的声音并且明显属于家中某个东西,无论你在干什么,立刻停下俩,不要发出任何声音,走到门口注视猫眼,注意千万不要带着红色毛线团,邻居会来帮助你。
  6. 邻居是一个中年男性,不要询问他的名字。他不会做出任何表情。如你发现他正在诡异的笑并且背对着望着你时,关上门不要让他进来。然后进入衣柜
  7. 不要相信在暗处看到的一切。
  8. 家在29楼,窗外不会有人影。
  9. 家里的钟表是坏的。不要相信上面的的时间。
  10. 好好对待家里的猫猫,每天给她喂水和面条,不要给她喂角落里的猫粮。绝对不可以给猫猫取名字,只能叫她猫猫,每天适当抚摸她,不要过度,它很喜欢猫猫。
  11. 晚上睡觉时请仔细确认猫猫有没有进入房间。
  12. 当猫猫进入房间并无法驱赶时,当晚不要关掉房门和窗户。千万不要睡着,让猫猫在你的视线范围内。
    如果发现猫猫不见了,立马从窗户跳下去 就躲进床底,不要出声,猫猫不会看见你。
  13. 一定要保护好猫猫,她是我们的家人,到危急关头她会保护你。
  14. 一个月内保持清醒,要确认现在是几月几号,不要迷失。
  15. 任何情况下不要打开或进入衣柜,无论白天黑夜
  16. 保持家中的洁净,不要过于脏乱,它会发现。当你的房间过于脏乱且发现有目光在注视你时。&#107?2J£1、找/1到它?‘销毁。躲进衣柜是正确的。
  17. 客厅的镜子可以看到整个客厅,不要让它注视你超过三十分钟。当你躲在桌子下时可以。
  18. 不 要 尝 试 自 杀
  19. 妈妈不会提前回来,妈妈只会在三十天后的上午九点回来,无论早回还是晚回,都不要相信。
  20. 当妈妈没有准时回来的时候,请极力保持清醒。不要相信那个女人的一言一行,不要吃下她做的饭,不要执行她的任何命令,不要和她对视,不要让她发现你知道、不?/*[s要去却[**//aJ并且7aaO↵{b#*!
    妈妈不会准时回来,妈妈又不是机器
  21. 家是安全的,外面是危险的,妈妈回来前 不要出门不要出门不要出门! 如果发生了什么使你一定要出门,请务必带上猫猫,把她紧紧抱在怀里,不要让她逃走。
    不要在外面过夜

等着妈妈,不要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