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:公墓怪谈/公墓诊所注意事项

来自吾萌百科

***墓公墓 公墓诊所注意事项。

  1. 公墓诊所是隶属于***公墓的一般医疗机构,可以进行体检和治疗一般疾病。一般疾病并不包括“器官移植”,若您在诊所内看到了相关诊室,请不要走进去。
  2. 公墓诊所除药房外,其它部门的营业时间都是7:00到23:30,且在非营业时间均会断电并锁门。若您发现在非营业时间发现诊所内有灯光且门是打开的。请立刻离开,前往服务区服务中心的咨询台,向那里戴乌鸦头套的工作人员说明情况,他会处理的。
  3. 诊所内共有三个医生,Albergo医生、Dony医生和Chezis医生。此外,您还有可能在诊所内遇见戴狼头套的自称Furlod的医生,在您生理特征正常且完整的情况下,请不要与他有过多接触。
  4. 公墓诊所内的体检区是您唯一可以确认自己生理特征的设施。关于您的生理特征,请不要相信除体检报告以外的任何人或事物,包括您自己。
  5. 在诊所内,自助体检区可以让您确认自己的生理特征是否正常。这在一般情况下是绝对正常的,但请不要漏做或不做。若您通过本设施了解到自己的生理特征“不正常”。请不要慌张,那或许只是仪器出问题了。请在诊所内找到戴狼头套的Furlod医生(他一般在二楼走廊的第五个诊室),他会重新为你进行一次检查。请您在行进过程中不要引起任何人或事物的注意,在Furlod医生完成检查前请不要离开诊所。
  6. 若您按照第五条,在生理特征不正常的情况下找到Furlod医生并让他进行检查。在检查完成后您会被要求填一份表格,内容只包括您的名字、年龄和血型。在填写完成后请无视第二条规定,在24:00找到Furlod医生,他在诊所里等你。在这段时间内,请不要去服务中心和墓园区。除了Furlod医生,请不要与任何戴动物头套的人有交流。
  7. 不要与诊所内的墓园区工作人员有交流,它们也不会跟你交流。如果您发现有穿着墓园区工作人员的制服的人意图与您交流,请无视它,无论它说了什么。
  8. Furlod医生和P.A.W没有必然联系。